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Neway @ Centro Mall



































Neway @ Centro Mall

位于 S107-S116, Second Floor, Centro Mall, 8, Jalan Batu Tiga Lama, 41300, Kl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41300

#5-11-2015#
这次和几个朋友跑到巴生去找吃。。。 当然也要满足下自己的歌喉和胃就选这了这家Neway巴生分行去。。。 当时还有做折扣。。。 要满载我们这几个吃货的胃口可是不简单的事。。。 话说我们可是吃了不少自助餐的哦。。。 这次去到还得到老板的允许先让我进食物区拍摄刚放上架的美食。。。 但我拍的爽爽时7pm开餐时间到只看很多食客涌进将我刚拍的食物给夺走。。。 我就立刻回房放下相机出来抢吃啊。。。 可是很大部分都被抢光 ><" 螃蟹没了,寿司没了,虾没了,照片里的炸鱼剩下一点。。。 疯了。。。 还好有些还会慢慢补货。。。 有没有那么好吃哦!!!
接下来我就拿了点炒老鼠粉,炸鱼,Asam鱼,照片里的贝壳类,寿司作为我的前菜。。。老鼠粉竟然吃到有窝气的味道这些是在大炒才可以吃到的感觉啊。。。 真不错。。。 在照片里的炸鱼被抢得剩下点点原来真的有原因的口感脆和到位。。。 Asam鱼也好吃味道很适合我。。。  照片里的贝壳类吃的出它的新鲜和美味。。。 寿司呢是我的最爱在我口里吃得出新鲜。。。三文鱼寿司和鱼类寿司都是值得一吃的难怪那些人在我拍照时一转生就抢光光啦。。。 还好过后师傅还在一路补货然我吃到好吃的寿司。。。 不然我会反桌哦。。。 哈哈。。。 瓦煲咖喱味道也很香我喜欢对我来说不够辣不过对少吃辣的人来说刚刚好。。。 还有冷盘虾的比较好吃。。。 炸的高热量食物都不错。。。 在旁边还有个火窝专区。。。 你只要选了食才在交给哪里的人就会帮你搞定送到你房间呢。。。 建议多多lala贝壳类汤头会变很甜哦。。。 除了瓦煲还有最后照片里4种食物是可以立刻弄热送到你手上的。。。 最后当然是甜品了。。。 甜品呢我建议冰淇淋一支支的。。。 吃完包你感觉好好。。。 一个胃还真的吃不到那么多有机会下次一定再来吃。。。 比起其它自助餐价钱也欠不远。。。 不过这里可以满足到你自助餐的欲望,可以满足当歌星的感觉,又有自家的房间和空调。。。 不需要满头大汗。。。 确实是个好地方。。。 不是每家K房都有如此美食。。。 这家真的做到满足我们胃口了。。。 可惜不再我家附近 ><
建议大家 晚上7PM前到因为美食都是在这段时间最多不然就像我这样吃不到螃蟹。。。 还有不要做拍照后才抢吃。。。 美食会在你背后飞走的 ><

去前找他家老板订房最安全Eric Foo 018-666 2061

味道: 8.0 分
服务: 8.0 分 
环境: 7.6 分
价钱: 5.0 分
综合:唱K又要吃美味好去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